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设备招标>资讯详情

会东利森水泥有限公司窑头排风机改造项目变频器购置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25日 【字体:

会东利森水泥有限公司窑头排风机改造项目变频器购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会东利森水泥有限公司窑头排风机改造项目变频器购置已由   西南水泥(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新天山技函〔2022〕144 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会东利森水泥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会东利森水泥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窑头排风机改造项目变频器购置  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  西南水泥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XNSN-HDLS-202305-SC-001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会东利森水泥有限公司厂区。

2.2规模:购置560KVA高压变频器一台(含1个备用功率单元)。

2.3建设工期:合同生效后60天内。

2.4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560KVA高压变频器。

2.5数量:1台

2.6技术规格:适配电机:450KW,额定容量:560KVA,输入电压:10KV,输出电压:0-10KV,输出频率:0-50HZ,使用海拔:1600m,反馈通道包含电流反馈、转速反馈等,IGBT:50A-1700V,48个,电容:6800uF 400V(85℃ 2000H) 15%,72个,整流桥:75A,有单元旁路功能并配置备用功率单元一个。

2.7品牌要求:汇川、智光、合康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变频器的制造或销售相关资质,2019年以来已完成相同或类似设备3个或以上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1.2投标人业绩要求: 2019 年  9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不少于   3 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变频器的制造或销售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5 月  25 日开始登陆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招采平台 http://182.131.1.73:8089/web/web/shop/index.do进行投标人注册及报名。免费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技术资料等)。

4.2 招标人不提供招标文件获取的其他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  年 6 月 7 日 9 时  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递交经投标人数字证书加密的数据电文形式投标文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招采平台》和 西南水泥(新)官网(公告发布的其他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会东利森水泥有限公司  

地    址: 四川省会东县鲹鱼河镇小岔河村

邮    编:  615200       

联 系 人:  范吉才       

电    话: 15181530048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