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赣深铁路江西段GSJXFJ-2标项目经理部施工用铝板、沥青混凝土采购公告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赣深铁路江西段GSJXFJ-2标项目经理部施工用铝板、沥青混凝土采购公告

温馨提示

   请各位投标商报名之前,一定仔细阅读本网站招标公告,并严格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内容,按照要求编制后续投标文件,避免由于疏忽导致招标编号、包件号等内容填写错误而造成损失。   

   报名时,请一定带上五大件:“报名表、汇款凭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红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承诺》、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报名表》、《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承诺》格式在本网页下载。

   本次招标公告,报名截止后,自动撤稿,将无法查看,请务必及时下载保存。

2.二公司_中铁十六局赣深铁路江西段GSJXFJ-2标项目部铝板、沥青混凝土采购招标文件2021.8.12.doc

报名所需相关表格: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承诺.docx

《报名表》.doc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