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华东事业部第一批水泥年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30日 【字体:

华东事业部第一批水泥年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29402J)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

一、招标条件

本华东第一批水泥年度采购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江苏东江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项目最高限价为1,900,000元。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范围:2.1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2.2投标人可以对其中任意一个或所有标段进行整体投标,不允许只对单一标段内的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允许兼投兼中。投标人同时对招标文件中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其投标文件的编制应按每个标段的要求分别装订和封装,否则投标无效。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水泥。本原料采购是按年度采购,招标人根据生产计划提前72小时通知中标人备货,并提供交货计划;标段\t采购内容\t月需求量约(吨)\t年度用量(吨)\t交货期\t项目预算(人民币元)1\t江苏东江PO42.5散装水泥\t300\t3000\t随时备货,接甲方通知后,72小时内到货\t12000002\t沃森环保PO42.5袋装水泥\t118\t1420\t随时备货,接甲方通知后,72小时内到货。自卸车配送,配送为10吨/车/次,包装为:袋装水泥,距离克拉玛依市40公里。\t700000备注:本次招标需求数量为预估量,投标人以单价方式报价,实际供货数量根据招标人生产计划确定,可能减少或增加,以实际发生数量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国内注册企业法人;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投标函)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03月30日 09:00 -- 2022年04月08日 17:00

获取方式: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3 月 30 日至 2022 年 4 月 11 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599号泰兴大厦第八层803单元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网上购买电子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将报名资料等以扫描件形式发至邮箱 zhongzhaogz@cntcitc.com.cn,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和标书款的银行电子转账凭证、项目名称、标段号、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相关资料文件后发出电子招标文件。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收款信息(请使用对公转账,否则无法开具发票)单位名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银行账号:4400 1400 1130 5300 1948银行全称:建设银行广州北较场支行(备注内容:单位名称、TC229402J标书款)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0:00

递交方式:纸质标书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0:00

开标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599号泰兴大厦第八层803单元

七、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cebpubservice.cn/)、东江环保电子采购平台(https://djcg.dongjiang.com.cn/)、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注:为确保招标结果的顺利发布,请各投标人报名成功后自行到东江环保电子采购平台进行供应商注册(已成功注册的不需重复注册)。注册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咨询东江环保电子采购平台技术支持:0755-88242733。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东江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风光大道南侧

联 系 人:申益中

电 话 :13686452984

电子邮件:shenyizhong@dongjiang.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

联 系 人: 李燕玲、马晨

电   话 : 18022884913

电子邮件: zhongzhaogz@cntcitc.com.cn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