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宁波市轨道永盈供应链有限公司2022年第四批水泥竞价采购项目竞价公告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字体:

宁波市轨道永盈供应链有限公司2022年第四批水泥竞价采购项目竞价公告

    项目名称:宁波市轨道永盈供应链有限公司2022年第四批水泥竞价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GYLCG-SN-2022004  
    1.项目概况
    根据宁波市轨道永盈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应链公司”)业务开展需要,现需采购 水泥 。竞价发起人为宁波市轨道永盈供应链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第三章《技术要求及数量表》。
    2.竞价申请人要求
    2.1竞价申请人资格要求
    2.1.1竞价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在宁波市轨道永盈供应链有限公司水泥供应商名录库内。
    2.1.2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设项目负责人,无其他特定资格要求。
    3.竞价须知
    3.1竞价文件获取:水泥供应商名录库内有意向的竞价申请人在宁波轨道交通官网(http://www.nbmetro.com/)自行下载加密文件后,联系竞价发起人获取密码。
    3.2竞价文件提供形式:电子文本。
    3.3竞价要求:已录入供应链公司水泥合格供应商名录库的竞价申请人,即可正常获取竞价文件并参与竞价;未在供应链公司合格供应商名录库的竞价申请人,其竞价申请文件视为无效,并不得对竞价文件提起异议投诉。
    3.4竞价内容:
    竞价申请人可在以下品牌中选1个或2个品牌参与竞价(兼投兼中):
    中联、鹤林。
    单品牌水泥竞价数量:最低5万吨,最高50万吨。
    (各竞价申请人所报数量须在以上竞价数量范围内,超出范围的,其竞价申请文件作无效处理)
    4. 竞价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竞价申请文件形式:纸质+PDF电子版
    递交时间:2022年6月30日9时10分至9时30分
    递交地点: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鄞州区宁穿路3399号)818室
    (因疫情管控,如采用线下竞价,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入场)
    (如遇疫情影响,竞价发起人将视情况调整开标时间、地点及递交方式,并提前通知竞价申请人) 
    未按时递交或未按规定编制及封装的竞价申请文件,竞价发起人将予以拒收。
    5. 竞价时间和地点
    竞价申请人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代表必须于2022年6月30日9时30分到达竞价指定地点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鄞州区宁穿路3399号)818室参加竞价活动。竞价申请人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代表不到场的,视同该竞价申请人默认竞价评审结果,不得事后对竞价评审过程和结果提出任何异议。
    6. 联系方式
    竞价发起人:宁波市轨道永盈供应链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3399号集团大楼7楼708室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3883875
    电子邮箱:shihaitao@nbmetro.com
    联系人:施海涛
    竞价代理人: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邱隘民营工业区横港路79号
    联系人:桑陈
    电话:0574-87179297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