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2022年建平县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水泥采购项目二标段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28日 【字体:
  • 发布日期: 2022-06-28

  • 所属地区: 辽宁省

  • 截止日期: 2022-07-19

2022年建平县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水泥采购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建平县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水泥采购项目(一标段、二标段)(项目名称)招标人为建平县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有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建平县境内

2.2工程规模:2022年建平县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工程项目所用32.5、42.5水泥

2.3招标范围及内容:本公告共划分2个标段。其中:一标段供应范围为小塘、张家营子以南建平县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施工项目用32.5、42.5水泥;二标段供应范围为小塘、张家营子以北建平县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施工项目用32.5、42.5水泥。兼投不兼中。具体用量以实际施工为准。

2.4工期要求:以招标人水泥使用计划为准

2.5质量要求:水泥初凝时间大于3小时,终凝时间大于6小时且小于10小时。符合《通用硅酸盐水泥》GB175-2007质量标准要求及招标人项目施工设计文件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并符合所招货物相关经营范围,且具有相应履约供货能力的生产厂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5被“信用辽宁”列入失信黑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投标

4.1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7月19日10时00分

4.2现场投标地点: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平分中心(建平县红山街道人民路149段2号即西环岛农业发展银行东侧一楼)。

4.3开标时间:2022年7月19日10时00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2年6月29日至2022年7月5日(北京时间每日上午8:30时至下午17:00时)),过期不予受理。

5.2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建平新闻网-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

http://113.230.236.116:5003/index.html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人民币0元/本。

6.其他说明

疫情期间,开标前随时关注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如不遵照执行,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单位全权负责。

建平县疾控中心电话:7815440   7812525

建平县疫情防控指挥办电话:7578012

注:投标人在招投标过程中所提供的资料必须保证真实有效,如提供虚假资料自行承担一切责任,招投标活动中如发现投标单位有弄虚作假、恶意围标、串标行为,其投标作废标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朝阳市)、建平新闻网-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建平县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建平县叶柏寿街道万寿路28号

联系人:任君

电  话:15842173700

招标代理单位:辽宁建鑫亿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鸭绿江街9-1号

联系人:吴女士

电  话:13464261878

2022年6月28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