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新疆新冶建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度水泥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更新日期: 2023年03月13日 【字体:

新疆新冶建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度水泥采购项目公告


1.

工程名称

新疆新冶建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度水泥采购项目

2.

招标内容

新疆新冶建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度PC厂水泥采购项目

3.

招标项目编号

XYKJ-CGZB-2023-022

4.

投标人资质等级及质量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为产品制造商或代理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应和售后服务的能力;

2、投标人近三年具有类似相关业绩;

3、本项目拒接联合体投标;

5.

投标有效期

投标文件有效期:60日历天(从投标截止之日算起)

6.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符合条件意愿投标的厂家、供应商在采招网进行快速报名,待快速报名截止后我公司商务人员会通知投标联系人进行相关业务对接。(本企业会进行相应资质审核通过后,发送招标文件)

7.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2023年 03月 17日 17时 

招标网(bidcenter.com.cn[)

00分,将投标文件送达地点:  乌鲁木齐头屯河区银星街216号新疆新冶建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二楼2#会议室。


投标截止时间: 2023年03月17日17时00分

8.

开标时间

计划开标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17时 00分(时间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9.

踏勘现场

不集中组织现场踏勘。在与招标人联系后,投标人根据需要自行前往。联系人: 李小玲  电话:18016820078

10.

联系方法

地址:乌鲁木齐头屯河区银星街216号新疆新冶建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商务合约部

联系人:     梁伦瑞        马珂

联系方式:13629936850     15109916289

11.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 /元。

12.

补充事项

需在投标截止前递交 / 元招标费,可以现场递交,否则认定投标无效。                                               

13.

声明

该项目只在采招网(https:///)发布,其他媒体转载信息无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