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PO42.5普通硅酸盐水泥(二次公告)采购公告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17日 【字体:

PO42.5普通硅酸盐水泥(二次公告)采购公告
PO42.5普通硅酸盐水泥(二次公告)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 采购方式:询比采购

  • 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 文件领取截止时间:2023-05-18

  • 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05-19 10:30:00

正文详见图片

报名地址:https://www.ebidding.cecep.cn/EpointSSO/login/oauth2login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