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综合楼前、机车整备库东侧及日清北门道路沿线雨水篦子水泥基础维修三一集团P·O42.5R水泥询比价询比价公告项目采购公告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23日 【字体:

三一集团P·O42.5R水泥询比价询比价公告

三一集团就三一集团P·O42.5R水泥询比价在GSP平台在线招标厅进行电子采购 ,现公开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一、项目内容

项目标号:XJ202305230084

项目标名:三一集团P·O42.5R水泥询比价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对投标的物料技术要求全部进行确认后才能参加。

2、投标单位不得给他人借、卖或挂靠资质,如有此种情况,经查证核实后,立即取消其投标资格,并纳入黑名单。

3、投标人资格在接受资质审查时需提供采购方在项目中所要求的相关资质文件。

4、严格禁止串标和围标情况发生,如有发现,将取消招标资质,并纳入我司黑名单。

5、投标方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对采购业务人员赠送财物,不得向采购方供应核准经营范围外的产品,给采购方造成严重后果的,采购方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投标人务必在开标前在三一集团全球门户网站(https://igsp.sany.com.cn)完成供应商注册并获得投标资格,中标情况将在本网公示。

四、网上投标方法:具体步骤请参照本网站首页“寻源竞价拍卖操作手册”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3-05-24 09:05:00,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3-05-24 09:05:00,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三一集团GSP平台-投标管理-已参与项目】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六、联系人:朱帆,   联系方式:13280848520

       部门经理:杨权      联系方式:15074978801

投诉电话:0731-84031222/85835000。    邮箱:jiancha@sany.com.cn;huangjf@sany.com.cn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