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中材水泥2010年净利润250%

更新日期: 2011年01月24日 来源: 中材集团 【字体:

  主营业务收入完成年度目标的127%;利润总额完成年度目标的259%;净利润完成年度目标的250%;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完成年度目标的264%(未经审计),中材水泥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取得骄人业绩。

  1月20日,为期两天的中材水泥2011年工作会议在北京结束。中材水泥董事长隋玉民,常务副总经理满高鹏,副总经理武新贤、樊佳磊、朱晓明、路同增、刘标,党委副书记李俊,总会计师王岩出席会议。

  满高鹏代表公司经营班子作了题为《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共同谱写中材水泥新的篇章》的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了中材水泥四大业务片区所取得的优异运营成绩。其中,广东片区在对中材水泥的利润贡献方面拔得头筹,全年一直保持着较为平稳的运营态势;中材天山(云浮)的运转率、水泥、熟料产量连续数月刷新纪录,成为中材水泥所属企业运营质量的“排头兵”。于2010年2月进入中材水泥的安徽瀛浦金龙水泥有限公司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自2010年9月份开始,月盈利水平一直高居中材水泥各所属企业榜首。陕西片区在经受住重重挑战之后,如期完成年度生产目标;湖南片区逐步走出低谷,从2010年10月份开始,4家企业盈利水平一直呈上升势头,其中中材萍乡水泥有限公司圆满完成了2010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了企业并购以来新的突破。

  报告指出,中材水泥2011年水泥产能将达到2500万吨,中材萍乡二期、中材罗定、安徽金龙C线三条4500T/D生产线要按期竣工投产,配套的余热发电项目将同期建设。中材水泥还将落实中材集团“环境友好战略”,以城市污泥及固体垃圾处理、发展循环经济为依托,突破行业政策限制,改造或新建具有城市垃圾、污泥处置能力的水泥生产线。此外,中材水泥将稳步推进商品混凝土产业的发展,延伸公司的产业链,商混项目按计划建设和投产600万方并发挥效益。

  报告提出中材水泥2011年整体工作思路:通过加强和改进管理,完善运营,积极推动并参与市场竞合;依托中材集团优势,打造高效工程,努力拓展相关产业和市场;加强人力资源培养,理解并落实“敬文化”的内涵,建立以责任为核心的文化氛围,提升公司价值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会上,隋玉民、满高鹏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及总部高级管理人员、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对年度“中材水泥之星”进行了表彰。

  苏州混凝土水泥制品研究院院长李建华、党委书记汪国华作为特邀嘉宾列席会议;中材水泥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李苇,总法律顾问史历,副总工程师王军梅,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所属企业高管及总会计师参加了会议。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