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
  • 暂无资料

海德堡宣布将与豪瑞共同管理澳大利亚的水泥市场

更新日期: 2013年04月12日 来源: 中国混凝土网 【字体:
摘要:海德堡水泥在近日的报告中宣布将计划与豪瑞水泥公司联合管理澳大利亚的水泥市场。对于豪瑞而言,与海德堡水泥合作之后,虽然澳大利亚市场份额减少,利润降低,也把风险降到了最低。这也是豪瑞水泥与海德堡水泥合作的关键因素。

  海德堡水泥在近日的报告中宣布将计划与豪瑞水泥公司联合管理澳大利亚的水泥市场。

  据悉,豪瑞在欧洲与非洲的业务并非理想,因此拖累了豪瑞在2012年整体的业绩收入。在这一情况下,豪瑞的削减成本计划一直延续到了2013年。而澳大利亚市场,也是豪瑞2012年在亚太地区为数不多的业绩败笔。相比之下,海德堡水泥的报告中指出,公司在澳大利亚地区的营业收入较2012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

  豪瑞水泥在澳大利亚地区的竞争对手Boral水泥公司和Adelaide Brighton公司,都对公司在澳大利亚地区未来的发展表示担忧。Boral水泥公司希望在水泥价格受到澳币汇率及海运费的影响之后,在2013年前6个月的销售量仍然能够保持稳定;Adelaide Brighton公司则表示2013年水泥行业高昂的碳排放税仍然会影响到公司的利润。不过,对于豪瑞而言,与海德堡水泥合作之后,虽然澳大利亚市场份额减少,利润降低,也把风险降到了最低。这也是豪瑞水泥与海德堡水泥合作的关键因素。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