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济南平阴山水水泥因项目调整余热发电项目被调出

更新日期: 2013年09月27日 来源: 齐鲁晚报 【字体: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公布关于调整全市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3年度重点项目安排的通知,对2013年度重点项目进行调整。对截至目前无实质性进展的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调整,同时增补部分符合条件的新落实项目,共调出项目23个,其中实体项目14个、城建项目9个;增补项目30个,其中实体项目19个、城建项目11个。

  城市综合体调出6个项目

  具体来看,城市综合体和片区开发项目变化较大,新增柳埠国际生态文化旅游镇、鲁商凤凰城城市综合体等7个项目,调出段店片区改造工程、章丘城北综合体一期工程等6个项目。

  在工业项目中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增三个项目,取消一个项目,平阴山水水泥窑处理城市垃圾暨余热发电项目被调出。与此同时,市民普遍关注的交通装备项目、水生态文明市建设项目、迎十艺节重点建设项目以及基础设施项目,没有调出和增补项目的计划。目前,二环南路道路建设和二环西路南延道路建设已经开工,项目进展顺利,最终将与顺河高架对接,形成一个环形快速路网。

  增补30个项目 28个已计划开工

  此外,此次调整还增加了不少与民生、环保相关的项目,比如历城区文化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平阴县实验学校、积米峪生态循环经济示范园等,共增补了30个项目,其中28个已经计划开工。山东同仁聚氨酯保温材料生产加工项目、联东U谷·济南国际企业商务港一期项目计划于11月开工建设。

  济南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重点项目的调整是一次正常的战略调整。有的重点项目,由于市场的变化,形势不好,资金出现问题,投资意愿不强,放缓了投资计划,可能导致项目闲置,这样的项目就被调出重点项目。同时选择产业好、有一定条件,发展好又涉及民生的项目,纳入重点项目计划中来。调出的项目并不意味着永久淡出重点项目计划。“如果明年项目条件成熟,市场前景好,投资跟得上,还将会纳入重点项目计划中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