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
  • 暂无资料

山西公路建设2014年计划投资210亿元

更新日期: 2014年02月25日 来源: 中国公路网 【字体:

  山西省政府网站消息,今年山西公路建设投资计划安排210亿元,落实国家公路网规划及山西高速公路网规划调整方案、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交通建设扶贫规划、运输枢纽建设规划任务,集中抓好国家高速公路网项目、普通国道“瓶颈”路段及交通扶贫等项目建设。

  在210亿元的建设资金中,155亿元用于高速公路建设,新建、续建27个项目共1665公里,山阴至平鲁、阳泉环城等13个尾工项目842.6公里将全部建成通车;除了继续抓好7个续建项目的建设,今年运城解州至陌南、五台山至盂县2个项目106公里也将力争完成。同时,京新国家高速公路山西段及运宝高速公路黄河大桥等7个项目375公里将开工建设。

  今后,山西省将转变高速公路建设方式,凡社会资本愿意投资的高速公路项目,优先社会投资;凡市县政府愿意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优先市县政府组织建设;凡市场能够融资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政府不再投资建设。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