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到华新调研环保转型工作

更新日期: 2014年03月17日 作者: 程惠中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3月12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邵汉生一行,在黄石市政协主席郭远东、华新副总裁纪昌华等领导陪同下,到华新调研环保转型工作,并鼓励该公司在“十二五”期间争当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

    王振有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华新黄石分公司中控室,为深入探讨华新在节能降耗、环保转型领域取得的成果及经验,双方还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会上,纪昌华副总裁首先介绍了公司环保转型情况,指出目前水泥行业产能已严重过剩,华新为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先后在湖北武穴、宜昌、武汉、黄石、赤壁等地成功拓展了城市生活垃圾、市政污泥、三峡库区漂浮物、危险废物、污染土、工业废弃物等各类环保处置业务,极大地缓解了城市发展难题。他还强调公司始终坚持“低能耗、低排放、高技术、高效益”的标准,每个新建项目环保投入占总投资的10%以上,所有水泥生产基地均采用高效脉冲袋式除尘器,设置尾气在线监控装置,并运用纯低温余热发电技术,节能减排成效显著。

    王振有副主席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华新能持续拓展环保产业,争当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为湖北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