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

北京金隅集团推“名牌” 水泥生产企业进家装市场

更新日期: 2005年03月28日 【字体:
      北京金隅集团3月26日正式推出的“京都”装饰专用水泥,以追求专业、环保、为用户全心全意服务为宗旨,在对北京家庭装饰市场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已经由北京水泥厂有限责任公司研制成功并进入了家装市场。

    据了解,在目前纷繁复杂的家庭装饰市场上,装饰材料的质量、功效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目前,整个北京市每年对装饰水泥的需求量在200万吨以上,但其中60%以上都存在质量或重量的种种问题。消费者在选择家装材料的过程中往往承担了巨大的“风险”。

    此前,国内“名牌”水泥生产企业,还没有大规模进入家装市场的举动,“京都”专用水泥的推出填补了这一空白,也为百姓选择放心可靠的产品加了一份“保险”。

    据悉,在家庭装饰市场中,水泥的质量问题往往被人们忽略。消费者往往更为看重瓷砖、地板等其他装饰产品的款式与质量,而忽略了装修过程中可能由水泥质量而引发的种种问题。据专家介绍,虽然水泥在整个家庭装饰装修消费预算中所占的比例不大,但却能在根本上影响装饰的内在质量和使用寿命,并可能给人们带来环保方面的难题。

(根据全国水泥情报网文章改编)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