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项目

贵州省今年铁路建设项目将投资100亿元

更新日期: 2005年04月20日 【字体:

  今年贵州省已经和即将开工的铁路建设项目主要有黔桂铁路贵州段扩能改造工程、黄织铁路和贵阳铁路枢纽工程,预计全年新开工项目建设总投资将达到100亿元左右。

  黔桂铁路是连接贵州与广西两省区的重要交通纽带,该工程计划总投资42.73亿元,改造完成后,铁路年货物运输能力将从目前的不到1000万吨提高到1800万吨,列车时速将从目前的40多公里提高到140公里,已于今年3月28日动工。

  黄织铁路位于贵州省的黄桶至织金段,总投资13.5亿元、全长64公里,预计在今年5月正式开工。

  贵阳铁路枢纽工程总投资45亿元左右,全部建成后,年货物输送能力将达到1亿吨。这一工程预计今年10月正式动工。

  来源:中国建材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