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能源

北京:今夏将调整峰谷电价结构

更新日期: 2005年05月10日 【字体:
      从今年夏季开始,北京市将对从1994年执行至今的峰谷电价结构,分行业逐年进行调整。北京市发改委官方网站日前发布消息称,将改变过去拉闸限电等行政强制的作法。

      据介绍,在谷峰分时电价时段方面,峰谷时段调整为:峰段8小时,平段8小时,谷段8小时。同时,将峰段、谷段电价价差由2.9倍拉大到4倍。

      从今年开始将实行尖峰电价。在每年夏季7至9月每天用电高峰的11点至13点、20点至21点这三小时实施尖峰电价,即在峰段电价基础上上浮10%。此外,今夏还将扩大谷峰电价实施范围。除居民、地铁、无轨电车、农业排灌外的所有用户,均执行峰谷电价。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