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环保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办公厅发出会议通知

更新日期: 2005年05月11日 【字体: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办公厅日前发出会议通知,水泥窑处置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研讨会将于5月12日在北京召开。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召开水泥窑处置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省环保局(厅):
      为加强危险废物的环境管理,促进危险废物的无害化处置,我局与挪威驻华使馆、德国技术合作公司共同在北京组织召开水泥窑处置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05年5月12日,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三楼西安厅
      三、参会人员:邀请你局或所属重点城市环保局一名主管危险废物的同志参会。   
      四、会议内容: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政策和经验交流,水泥窑处置危脸废物技术与管理(议程见附件1)。
      五、其他事项:
       1、报到时间:5月11日12:00—5月12号8:00。会议不设接站,请自行前往。
       2、报到和住宿地点:北京华园饭店,朝阳区东三环北霄云路28号(京信大厦东500米);总机:(010)64620088。
       3、会议不收取会议费;会议期间食宿由组织方承担;内蒙、甘肃、青海、四川、重庆、陕西、云南、贵州、新疆、广西、宁夏筹省市代表往返北京的交通费由会议组承担。
       4、请各参会代表将会议回执(见附件2)于2005年5月9前传
真至中国环科院国际合作中心。
      六、联系方式:
      中国环科院国际合作中心:吴玲,张雨田
      电话:(010)84915218/3949;传真:(010)84913887
      电子邮件:zhangyt@cracs.org.cn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污控司  钟  斌
      电话:(010)66556256

      附件:  1.会议议程
                 2.会议回执

主题词:环保 污控 危险废物 研讨会 通知
抄  送:杭州大地环保有限公司、北京红树林环保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办公厅    2005年4月30日印发
 
附件一:
水泥窑处置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研讨会
会议议程
08:00-09:00  登记
09:00-09:10  国家环保总局领导致词
09:10-09:30  危险废物管理-挪威经验,Inger JohanneWiese,挪威使馆环境专家
09:30-09:45  德国技术合作公司在中国危险废物管理的工作,Roll Dietmar,德国技术合作公司项目主任
09:45-10:15  中国危险废物管理政策,国家环保总局
10:15-10:45  地方危险废物管理案例,北京、山东、四川环保局
10:45-11:15  茶歇
11:15-11:45  危险废物管理-危险废物处置企业经验,杭州大地环保有限公司
11:45-13:00  午餐
13:00-13:45  国外水泥窑处置危险废物经验-如何符合国际公约的要求?Kare Helgc Karstensen,SINTEF,挪威
13:45-14:15  水泥窑联合处置替代燃料和原料(AFR)导则,Dicter Mutz,瑞士巴塞尔技术大学
14:15-14:45  茶歇
14:45-15:15  中国水泥窑处置危险废物经验,北京红树林环保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15:15-16:15  国际水泥公司联合处置替代燃料和原料经验
Taiheiyo Cement Corporation
Fernand Delcour,Heidelberger,德国
Mr.Dominique Bernard,Lafarge,法国
Mr.Jean-Pierre Degre,Holcim,瑞士
16:15-17:00  讨论和总结,国家环保总局
 
附件二:
会议回执

姓名

 

职务

 

性别

 

民族

 

单位名称:

地址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订返程票:

时间

到达地点

火车车次

飞机航班

 

 

 

 


 
    备注:北京华园饭店乘车线路:
    北京站:乘地铁东直门站下,乘416麦子店西街站下车。
    北京西站:乘823路公交车,东直门站下,乘416麦子店西街站下车。
    机场:乘机场大巴至三元东桥,不用乘车,走路即可。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