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湖波公司大型旋窑水泥生产线奠基

更新日期: 2005年10月19日 【字体:

    昨天,安阳湖波水泥公司新天河公司日产4500吨旋窑水泥生产线奠基。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张启生,市委副书记林宪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天法,市政府副市长陈明今出席了奠基仪式。

    安阳湖波水泥公司新天河公司是我市水泥生产骨干企业,此次兴建的日产4500吨旋窑水泥生产线,是市政府2005年重点建设项目和“工业振兴工程”项目。该生产线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技术,具有能耗低、成本低、低污染等特点,项目工程建设总投资为46669.96万元,建设期为一年,计划在2006年10月底竣工投产。届时该公司的年总产量可达300万吨,年产值可达5.6亿元,税利可达1.189亿元。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