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

德国奥蒙德输送:加大国产化

更新日期: 2006年07月05日 【字体:

  在一个阳光不是很强烈的夏日午后,记者踏进了位于建国门外一处商务楼的德国奥蒙德输送技术公司,也是德国奥蒙德(中国)北京办事处。

德国奥蒙德输送技术公司邴韶华经理(右)

  邴韶华经理向我们介绍了德国奥蒙德公司。跟许多德国企业一样,奥蒙德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家族性企业的前身,它创立于1920年,丰富的经验和创新概念,严格的技术标准、无数的产品专利,使奥蒙德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中节节领先,先后与80多个国家建立了业务关系。而1994年在中国成立的办事处拉开了奥蒙德为中国水泥企业服务的序幕。

邴经理向数字水泥网唐兴国经理介绍奥蒙德的主打产品

  奥蒙德品种繁多的输送机可以满足水泥行业各部位的需求,而在提升高度和大倾斜角度输送方面,奥蒙德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比如BW-G型带斗提升机,提升高度超过120米,输送能力每小时超过1500吨,性能稳定,卸料状态理想,是水泥窑尾提升最理想的设备。而BZB250型斗式裙板输送机的倾斜角度可高达60度,这种系统可用于现场空间条件十分恶劣的环境,特别适用于改建空间受限制的原有装置。

  说到奥蒙德产品在水泥行业的应用,邴经理不无骄傲地说,国内最早由气力提升泵换成胶带提升机就是从奥蒙德开始的,当时这一设备用于柳州水泥厂的技改工程;国内知名的三狮集团,第一条新型干法线使用的输送设备就是奥蒙德的;而奥蒙德参与过的最大的生产线建设是海螺的万吨线;西藏的高天水泥则是海拔最高的生产线;最近点火投产的义煤集团生产线,用的也是奥蒙德的产品……

  谈起国内市场,邴经理说,现在市场正稳中有升,一些设计院的国外总包项目多,前景还是很好的,他坦言国内市场的竞争压力也很大,主要表现在国内设备的价格普遍较低,也因此,加大国产化力度是奥蒙德现阶段的努力方向。成本的降低不但是为了加强奥蒙德的竞争力,也是让客户得实惠的举措。(石俊)

来源:数字水泥网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