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扬州市与中材国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09年10月14日 来源: 扬州政府网 【字体:

    10月10日,扬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一在北京拜访了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伟等高层领导,并代表市政府与中材国际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材国际是全球最大的水泥技术装备与工程服务供应商,占据国内80%以上的市场份额,2008年海外市场占有率跃居世界首位。近年来,扬州市与中材国际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华伦化机已成为中材国际扬州地区装备制造基地。

    1—8月份扬州市工业总产值突破千亿元,1—9月份完成工业技改投入165亿元,同比增长22%,总量位居江苏省各县(市、区)第6位。丁一表示,中材国际是国内水泥技术装备和工程业龙头企业,拥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相信双方合作一定能拥有更美好的前景。

    王伟表示,江都具有良好的人文环境和人力资源优势,政府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中材国际将在江都延伸产业链,继续做大做强。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