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金隅集团调整结构水泥助磨剂生产线投产

更新日期: 2010年01月15日 作者: 许巍 来源: 中国质量报 【字体:

    2009年12月17日,作为金隅集团实施结构调整、发展低碳经济的又一重大成果 ,全国最大的年产7万吨水泥助磨剂及混凝土减水剂投产仪式隆重举行。蒋卫平董事长按下启动按键,顿时,生产线的除味系统、管道泵、计量秤、空压机、搅拌罐渐次启动。

    北京金隅水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万吨水泥助磨剂及混凝土减水剂生产线自2009年8月18日开工以来,顺利完成了土建与装修改造、设备安装、单机试车、联动试车、带负荷试车等全过程,具备了投产条件。

    据了解,该生产线共有24个原料储罐、7个搅拌罐、18个成品罐,54台泵送设备,生产线全线实行PLC组态软件自动控制,从原料罐计量到成品泵送罐装,实行全线封闭运行,800个控制点使不同原料各行其道,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能够为水泥与混凝土企业真正实现量体裁衣、无缝对接式的及时服务,整体工装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该公司的水泥助磨剂产品为各种类型的水泥熟料与混合材量身定做,能够使磨机台时产量提高6%~20%;水泥3天抗压强度提高2MPa~5MPa ;水泥28天抗压强度提高6MPa~10MPa;增加混合材掺量4%~9%;由于不含氯离子,不会影响水泥质量。该公司的混凝土减水剂产品可有效降低混凝土的需水量,改善混凝土的和易性与泵送性能,抑制混凝土的坍落度损失,降低成本;该产品具有良好的适应性,可适用于天然砂、机制砂和各种类型水泥配制的混凝土。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