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中国水泥协会孔祥忠秘书长与数字水泥网一行拜访通达耐火

更新日期: 2010年02月0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2月4日,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与数字水泥CEO刘作毅一行拜访了北京通达耐火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运生、常务副总经理李平、总工程师王林俊博士、企业管理部经理黄华,对冯运生总经理进行了深度采访并且参观了通达耐火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冯运生总经理向我们介绍:

 

    “通达耐火”本着为高温行业创造“节能、减排、增产、增效”价值,以发展绿色耐材(“产品质量优良化、资源能源节约化、生产过程环保化、使用过程无害化”)为理念,为全球高温行业提供耐火技术全面解决方案,服务于水泥、冶金、电力等行业,实现耐火材料节能、环保、功能化,创造满意的使用性能和优良的环境协调性,促进高温行业与耐材行业的互动、协同、共赢发展的企业价值观。在近10年迅猛发展,平均以30%每年的增速高速发展,预计在2015年,通达耐火股份产品产量、销售收入、实现利润将数倍于2009年。

    通达把创新和技术进步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推动力,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并率先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创新体系,依靠强大的技术团队、完善的研发设备、富有活力的考核激励机制,每年都推出一批专利型、专有型技术与产品,形成了持续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技术,并在2009年11月16日通达获“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殊荣。深度与海螺、中国建材、中材集团、华新、冀东等大型水泥企业合作,取得双赢。

    冯总表示我国水泥与耐材企业小而散,市场竞争激烈,企业整合是趋势。与河南巩义通达中原的携手是“优势互补、联合共赢”的成功合作,是对两家企业特色优势的放大,整合打造了凸显价值优势的完整服务链(产品、技术、市场、团队等),更加快了“通达•耐火系统”走向成熟、加快市场应用,适应了高温行业对系统服务的期待和需求。今后,通达还要进一步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结合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目标,有选择地整合耐火材料优质产业资源,推进要素资源的优化配置,进一步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孔祥忠秘书长于冯总就水泥与耐材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相互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北京通达耐火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通达耐火冯运生总经理介绍.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