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关于召开瑞泰科技水泥窑耐火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0年04月2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中国水泥协会文件

中水协字[2010] 010


关于召开瑞泰科技水泥窑耐火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我国新型干法水泥快速发展,据中国水泥协会统计,仅2009年就建成投产新型干法水泥线176条,目前全国已有1113条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新型干法水泥熟料比重已经达到76%以上。随着水泥工业的迅猛发展,大型的新型干法生产线对耐火材料的质量和配套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控股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66)。瑞泰科技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为高温窑炉工业提供配套耐火材料以及耐火材料合理配置、质量监控、施工指导等个性化服务,公司的综合实力、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均居行业领先地位。中国水泥协会决定主持召开“瑞泰科技水泥窑耐火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请有关领导、水泥设计院及水泥企业的专家和新闻媒体前往参加推介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介内容
1.“水泥窑用环境友好碱性耐火材料”,是国家“863”计划研究项目产业化的成果,产品在多条日产5000吨水泥窑上使用并取得良好效果;
2. “高强耐磨浇注料、红柱石复合高温耐磨抗热震浇注料”等系列材料,应用于多条水泥窑的余热发电及窑口、喷煤嘴等部位,也是国家“863”计划研究项目的成果;
3. “高强度、低导热品质的硅莫耐磨砖、新型抗剥落高铝砖”,在众多水泥窑上使用,节能效果显著。
二、参会人员:水泥企业生产和设备管理人员,科研设计单位技术人员
三、会议承办: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圣奥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四、会议时间:2010年5月10日—5月11两天(5月10日全天报到)
五、会议地点:浙江省长兴县太湖大道1号  湖州长兴国际大酒店
六、会议收费:会务免费。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七、会议接站:有回执者,报到当日在南京禄口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和杭州火车站有专人接站。
八、会议联系人:
瑞泰科技公司:朱爱华  电话:13911259106   邮箱:
zhah@bjruitai.com  传真:010-65749477
浙江圣奥公司:范圣良  电话:13868275999   邮箱:
zjsa@vip.163.com   传真:0572-6637398
中国水泥协会:张建新  电话:13691515862   邮箱:
zjx2055@sina.com   电话:010-88376565

 

                                            中国水泥协会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九日

备注:

南京禄口机场至湖州长兴国际大酒店路程约160公里,需要时间约为1小时30分钟
杭州萧山机场至湖州长兴国际大酒店路程约130公里,需要时间约为1小时40分钟
杭州火车站至湖州长兴国际大酒店路程大约110公里,需要时间约为1小时30分钟

附件:会议回执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