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视察星船城二线

更新日期: 2010年06月2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率队视察星船城二线

    6月21日,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率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家国、省招商局局长李刚、省金融办主任陈跃军、省商务厅副厅长贾壮苗一行来到星船城公司生产二厂视察工作,内江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利民、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泽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晓春及资中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兵、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等市县领导陪同。川威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党委书记王劲、星船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思中等对黄小祥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王思中向黄副省长一行介绍了星船城公司的产业布局及水泥产业的发展状况和规划。星船城公司经过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三地联动”的区域化发展布局已经形成。重龙山品牌和星船城公司在全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并开始在全国水泥行业有了一定知名度。随着星船城三期项目的加快推进,星船城公司在川内的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他重点向各位领导介绍了该厂的生产情况。该生产线于去年五月底顺利投产以来,设备运转率不断提高,产能已超越了其设计能力。目前,与该生产线配套的余热发电项目已完成设备安装,进入了设备调试阶段。

    黄小祥说,要通过采用新技术、新设备和新的管理方法,加大资源综合利用,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在此基础上,加快发展步伐,争取早日跨入全国大型水泥企业集团行列。黄小祥一行在离开星船城生产二厂时,王思中表示将尽全力加快星船城三期项目的推进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