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广东塔牌拟千万底价拍卖华山熟料厂相关资产

更新日期: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 全景网 【字体:
摘要:近日,广东塔牌集团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关于淘汰梅州市华山水泥有限公司40万吨落后水泥熟料生产线的议案》,决定淘汰公司全资子公司梅州市华山水泥有限公司40万吨落后水泥熟料生产线。

    近日,广东塔牌集团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关于淘汰梅州市华山水泥有限公司40万吨落后水泥熟料生产线的议案》,决定淘汰公司全资子公司梅州市华山水泥有限公司40万吨落后水泥熟料生产线。

    据了解,梅州市华山水泥有限公司40万吨落后水泥熟料生产线包括该1条立窑水泥生产线和华山熟料分厂的3条立窑水泥生产线,据悉,华山熟料分厂主要产品为水泥熟料,淘汰后华山熟料厂将不再进行生产经营。

    据悉,华山熟料厂已在2010年12月31日前停产。华山熟料厂停产后,塔牌公司将组织人员对该厂的资产清查工作并拟订了华山熟料厂处置方案。本次拟对华山熟料厂相关资产(包括生产设备、房地产和土地)一并打包处置,并由广东中联羊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编号中联羊城评字[2011]第TYNPB0075号)对其进行了评估,评估基准日为2011年4月30日。

    为规范公司资产处置行为,妥善处理华山熟料厂资产,实现处置效益最大化,塔牌公司准备将华山熟料厂拟处置的相关资产采取公开拍卖的方式处置,起拍价格以评估报告清算价值1,048.30万元为基础确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也无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