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北京地区水泥助磨剂企业座谈会举行

更新日期: 2012年01月13日 作者: 陈柏林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数字水泥网独家报道:1月11日下午,来自北京地区的十几家水泥助磨剂生产及原料企业就当前助磨剂市场的变化及《水泥助磨剂准入条件》等交换观点和信息。

 

    座谈会由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秘书长李江主持,副秘书长王雅明、江丽珍、陈柏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中各助磨剂企业介绍了2011年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反映了当前市场存在的问题。

    企业们认为,随着水泥企业的整合步伐越来越快,当前水泥助磨剂市场空间正在被大型水泥企业的自有生产助磨剂企业所压缩。原有的一些客户由于被大企业收购后丢失,因此对于中小助磨剂企业们应该更多关注年产30~60万吨的中小型水泥企业的发展。一些助磨剂企业已经改变直接销售水泥助磨剂的做法,改为直接销售“母液”给水泥企业,由水泥企业自己生产助磨剂,从而实现“双赢”,尤其是对一些运输半径较大的地区尤为适用。对于当前销售市场的不正规问题,企业们认为大大增加了销售成本,对于大中小型水泥助磨剂企业都没有“胜者”。

    最后,就当前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正在草拟的《水泥助磨剂准入条件》的工作向企业们征求了意见。根据工作安排:2月底将完成初稿的工作,3月份提交完整稿,4月召开专家会并确定最终稿提交给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