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福建三明红狮水泥节能改造项目见成效

更新日期: 2012年03月27日 来源: 三明新闻网 【字体:
    3月25日,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工人正在记录发电设备运转情况。该公司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六千万元的带窑尾废气纯低温余热发电水系统建成一年来,利用旋窑低温余热累计发电七千万千瓦时,为公司提供近百分之三十的生产用电能,节约生产成本四千多万元。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