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项目
  • 暂无资料

江西吉安:安排重点建设项目393个 计划完成投资650亿

更新日期: 2012年03月27日 来源: 井冈山报 【字体:
摘要:今年,吉安市将配合抓好一批国家或省直接实施的重大项目建设,力争井冈山机场扩建、岳吉铁路、三湖航电枢纽、井冈山水电站等一批项目年内开工建设。

    3月20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江西省吉安市将继续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力打好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今年全市将安排重点建设项目393个,其中续建项目152个,新开工项目241个,计划当年完成投资650亿元。

  今年,吉安市将配合抓好一批国家或省直接实施的重大项目建设,力争井冈山机场扩建、岳吉铁路、三湖航电枢纽、井冈山水电站等一批项目年内开工建设。加快推进昌吉赣铁路、衡茶吉铁路东延、井冈山至赣州铁路、南昌至韶关高速公路的前期工作。推动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完成三期围堰截流、基本完成防护主体工程和移民安置工程,赣江石虎塘航电枢纽主体工程竣工投入运行,井冈山水电站年内实现一期截流,吉莲高速、抚吉高速、井睦高速基本建成,衡茶吉铁路完成轨道铺设。推进天然气管网二期工程建设,中心城区、吉安县、井开区、吉水县年内实现通气。续建中石化成品油管道二期工程,开工建设西气东输三线工程。

  抓好一批地方筹资的产业化和城建项目,加快新干盐化城热电联产项目前期工作进度,推动井开区航盛工业园、惠乐光电、三一重工、新干江西碱业年产120万吨联碱等一批产业项目建设进度,确保105国道中心城区改道及永和连心大桥完成路基及桥墩建设,青东公路改造二期主体年内完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