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瑞泰科技成立湖南南方耐火材料综合服务中心

更新日期: 2012年06月13日 作者: 毛思亮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与湖南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南方)在耐火材料领域的合作,帮助湖南水泥实现零库存,提升耐火材料企业的服务水平,瑞泰科技在湘潭成立“瑞泰科技与湖南南方耐火材料综合服务中心”(简称中心),聘任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全有为中心主任,设立耐火材料仓储基地,并于2012年5月27日在湘潭分公司三分厂举行了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湖南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南方)在耐火材料领域的合作,帮助湖南水泥实现零库存,提升耐火材料企业的服务水平,瑞泰科技在湘潭成立“瑞泰科技与湖南南方耐火材料综合服务中心”(简称中心),聘任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全有为中心主任,设立耐火材料仓储基地,并于2012年5月27日在湘潭分公司三分厂举行了揭牌仪式。瑞泰科技总经理冯中起、副总经理袁林、副总经理白雪松、中心主任李全有和湖南南方副总裁张卫华、技术中心顾问唐声飞教授、技术中心部长莫建民以及湖南南方各子公司的代表们共同出席了仪式。仪式由瑞泰科技副总经理白雪松主持,瑞泰科技总经理冯中起与湖南南方副总裁张卫华一起为中心揭牌。

  冯中起总经理代表瑞泰科技讲话,他强调,水泥板块是瑞泰科技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具备全窑成套及施工安装总包服务能力。湖南南方与瑞泰科技是同属建材集团的兄弟单位,瑞泰科技将通过优质全面的服务,努力实现双方的共赢。张卫华副总裁指出,耐火材料的管理一直是水泥企业生产工艺管理中的难点和重点,如何从耐火材料配置设计、品种选择、施工和使用等环节进行优化与创新,通过充分利用各种优势资源,减少检修停窑次数,提高回转窑运转率是湖南南方各水泥企业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标。随着中心的成立,湖南南方的耐火材料管理水平将得到大幅提升。中心主任李全有表示,中心的成立就是为了更快、更好、更全面地为湖南南方提供耐火材料服务,并将与湖南南方一起努力,攻克湖南南方各个水泥企业耐火材料使用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研究水泥窑用耐火材料的隔热保温问题,推动水泥窑用环境友好耐火材料的推广应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瑞泰科技湘潭分公司曾海军总经理陪同湖南南方领导参观了综合服务中心仓库。最后,参会人员听取了“中国水泥与耐火材料”的专题讲座,袁林副总经理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国水泥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耐火材料对水泥行业的影响,使与会者对水泥与耐火材料行业的合作与发展前景有了更新的认识。

  中心的成立,开创了耐火材料与水泥企业合作的新模式,标志着瑞泰科技与湖南南方的合作将更加深入、广泛和长久。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