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拉法基发布会上推出可持续建筑新产品

更新日期: 2012年09月25日 作者: 吴娟 史宗伟 来源: 重庆晚报 【字体:
摘要:在第七届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期间,正值顾问团成员之一拉法基集团首家“可持续建筑研发实验室”,在重庆落户一周年之际。昨日上午,拉法基瑞安水泥举行可持续建筑新产品系统发布会。拉法基瑞安将为重庆的建筑施工、路面施工、大型场馆建设、市政基础建设等方面提供专业及创新的解决方案。

    在第七届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期间,正值顾问团成员之一拉法基集团首家“可持续建筑研发实验室”,在重庆落户一周年之际。昨日上午,拉法基瑞安水泥举行可持续建筑新产品系统发布会。

    这些新产品有优化建筑结构系统的高强混凝土、用于建筑节能保温的轻骨料混凝土、加气混凝土砌块、彩色混凝土、透水混凝土等。各种颜色的混凝土能起到很好的装饰功能。主要用于路面铺装的透水混凝土系统,还可以通过优化排水管理,从而减少城市道路的积水风险。

    据悉,随着这些新产品系统的发布,拉法基瑞安将为重庆的建筑施工、路面施工、大型场馆建设、市政基础建设等方面提供专业及创新的解决方案。同时,为实现我市65%的建筑节能指标及推广绿色建筑提供有力支持。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