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辽宁省委副书记许卫国一行考察铜陵海螺垃圾处理项目

更新日期: 2013年05月09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摘要:2013年5月7日下午,辽宁省委副书记许卫国率省领导等一行人到铜陵海螺考察垃圾处理项目。许副书记表示,铜陵海螺垃圾处理项目是发展循环经济的典型,这体现了铜陵市委、市政府保护生态环境的决心,同时也展示了海螺集团先进的技术,希望该项目能够早日得到推广,使更多的城市和人民受益。

    2013年5月7日下午,辽宁省委副书记许卫国率辽宁省委副秘书长刁绍长、辽宁省发改委副主任杨学海、辽宁省住建厅副厅长张殿纯等领导一行到铜陵海螺考察垃圾处理项目,安徽省委副秘书长、省皖北办主任陈启涛,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淅珉,市委副书记张岳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袁心玲等陪同考察。集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齐生立率铜陵海螺总经理李群峰、党委书记刘宏春、副总会计师刘剡等热情接待了许副书记一行。

    在垃圾处理项目展厅,许副书记首先观看了铜陵海螺建设发展历程展板,了解了铜陵海螺的建设和重要发展阶段。随后,讲解员向许副书记一行简要介绍了垃圾处理项目工艺流程。

    齐副总补充介绍,铜陵海螺垃圾处理项目不需要对生活垃圾进行分选,能高效处理二噁英有害气体并能够固化垃圾中的重金属离子,真正做到了“吃干、榨净,零排放”。许副书记听后,称赞海螺的创新能力强,并进一步咨询了垃圾处理成本及日处理量等问题。

    许副书记还参观了五楼卸料大厅和六楼行车操作室及中控操作室,深入了解了垃圾处理的工艺流程和特点。他对这项海螺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创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项目投资及效益情况十分关心。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淅珉介绍接着向他介绍:这个项目是由海螺投资建设,是海螺作为大企业尽社会责任的体现,市政府每年根据垃圾处理量给予财政补贴,项目是没有经济效益的。

    参观结束后,齐副总邀请许副书记一行在六楼饮品吧座谈交流。双方就项目投资、垃圾处理成本及推广该项目所需的条件和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许副书记表示,铜陵海螺垃圾处理项目是发展循环经济的典型,这体现了铜陵市委、市政府保护生态环境的决心,同时也展示了海螺集团先进的技术,希望该项目能够早日得到推广,使更多的城市和人民受益。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