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辽宁省凌海市市长赵金波一行到天瑞水泥考察指导

更新日期: 2013年05月23日 来源: 中国质量网 【字体:
摘要:近期,辽宁省凌海市市长赵金波等一行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参观期间,赵金波市长对天瑞郑州公司厂区环境、设备保养与维护、“5S”现场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同时表示,通过此次对天瑞水泥的考察,深感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良好,合作空间很大。

    近期,辽宁省凌海市市长赵金波等一行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天瑞水泥常务副总经理井献玉、副总经理赵睿敏等热情接待了赵金波市长一行。

    在鲁山上汤福泉大酒店举行的座谈会上,井献玉向赵金波市长详细介绍了天瑞水泥的整体概况及生产经营情况,赵睿敏介绍了天瑞水泥现代化生产装备的情况。赵金波市长简要介绍了凌海市当地的投资环境,并表示天瑞水泥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大型水泥企业集团之一,拥有高水平的生产经营管理团队,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规范的管理机制,衷心希望双方有机会进行友好合作。

    当天下午,赵金波市长一行前往天瑞集团郑州水泥有限公司参观12000t/d熟料生产线。在天瑞水泥副总经理赵睿敏、天瑞郑州公司总经理徐安民的陪同下,赵金波市长一行深入生产现场、中控室进行参观。参观期间,赵金波市长对天瑞郑州公司厂区环境、设备保养与维护、“5S”现场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天瑞郑州公司是世界上第一条日产12000吨水泥生产线,有一流的生产工艺、先进的管理理念、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他同时表示,地方经济的发展需要把自身的区位资源等优势与企业结合起来,实现合作共赢,通过此次对天瑞水泥的考察,深感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良好,合作空间很大。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