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江苏连云港中联(板桥)水泥粉磨生产线项目投运

更新日期: 2013年05月29日 来源: 连云港散办 【字体:
摘要:日前,江苏省连云港市中联(板桥)有限公司水泥粉磨生产线在连云港市连云经济开发区建成投入运行。公司由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额为1.4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90余亩。

  日前,江苏省连云港市中联(板桥)有限公司水泥粉磨生产线在连云港市连云经济开发区建成投入运行。公司由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额为1.4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90余亩。

  公司位于连云港市连云经济开发区板桥工业园内,向西距市区30km,紧邻连云港开发区和正在开发的徐圩开发区片区;向东距离即将建设的30万吨深水码头约10km,南距烧香河支流400m,公路运输可与省道相连接,通往周边各地,交通运输条件便利。

  公司由2011年11月动工,2013年3月投入运行,年产水泥实际能力为150万吨,散装率达80%以上。公司注册“CUCC”中联水泥商标,可向社会企业提供优质的、品质卓越的P.042.5、P.C32.5等水泥品种。从而成为当地散装水泥生产、储存、销售主要基地之一。

  连云港中联(板桥)水泥粉磨生产线项目投入运行,提高了连云港市散装水泥的市场供应,加快连云港市散装水泥的发展。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