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
  • 暂无资料

辽宁松原今年固定资产投资1305亿元

更新日期: 2013年05月30日 来源: 新文化报 【字体:
摘要:松原市将今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确定为1305亿元;实施亿元以上重点投资项目180个,其中10亿元以上重大投资项目15个,谋划亿元以上重大项目200个,这些主要指标在松原市年初的经济工作会议上,已分解落实到县(市、区)、部门和重点企业。

  据了解,松原市将今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确定为1305亿元;实施亿元以上重点投资项目180个,其中10亿元以上重大投资项目15个,谋划亿元以上重大项目200个,这些主要指标在松原市年初的经济工作会议上,已分解落实到县(市、区)、部门和重点企业。

  今年前四个月开复工的156个亿元以上项目中,新开工项目91个,续建项目65个。其主要项目有:总投资104亿元的吉林油田产能项目;总投资规模40亿元的中粮集团200万头生猪养殖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的中国乾安辣椒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6.88亿元的松陶铁路项目;总投资11.98亿元的中化吉林长山化工有限公司尿素生产装置节能降耗改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7.2亿元的吉林省乾源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日液化50万立方米天然气项目;规划总投资为34.4亿元的江西正邦集团200万头生猪养殖及饲料加工项目。

  从前5个月投资运行情况来看,松原市投资运行和项目建设开局良好,主要有以下特点:农产品加工项目规模扩大;石油及天然气加工项目有新突破;民生项目数量增多;重大项目明显增多;投资强度进一步加大;项目开工率较高。

  据悉,为扎实推进大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的开展,充分利用5月份项目开工的黄金时期,全市5月份计划开工建设投资3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105个,其中市直项目13个。对6月份计划开复工的重大项目,松原市也做了充分准备和安排。计划开复工项目56个,计划完成投资147亿元。亿元以上项目开复工达到158个,占全年计划的87.7%。主要项目有:富德集团20万吨EVA项目;吉林吉港清洁能源有限公司50万吨LNG项目;吉林神华集团26万吨丙烯项目;松原天河大桥建设项目;松原市中心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吉林齐全共享饲料有限公司30万吨饲料加工项目;长岭永久汽车工业园区建设项目。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