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江西亚东水泥TRMC31.3煤立磨顺利达标达产

更新日期: 2014年04月09日 来源: 中材设备集团粉体公司 【字体:

  近日,中材设备集团粉体公司全新设计的用于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瑞昌分公司5#、6#线原煤研磨系统项目的TRMC31.3煤立磨顺利达标达产。

  该煤磨自2013年10月8日在亚东水泥项目投产以来,设备运行可靠,各项指标均到达或超过合同要求。5#线于1月8日考核完成,3月28日顺利签署5#煤磨性能考核验收证书。6#线于3月14日考核完成,19日顺利签署6#煤磨性能考核验收证书。该煤磨系统设计产量55t/h,细度75μm筛余 Max.12%,电耗14Kwh/t;考核表明:5#线产量56.87t/h,细度75μm筛余 10.25%,电耗11.48Kwh/t;6#线产量56.73t/h,细度75μm筛余 11.55%,电耗12.93Kwh/t;其中袋收尘器出口氧含量7.5%。

  这两台煤立磨的成功运转标志着粉体公司在煤立磨的设计和制造上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特别是在全封闭煤立磨的设计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下一步煤立磨粉磨高挥发份褐煤或烟煤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粉体公司将继续加大对煤立磨的研发,进一步开发出适应多种煤质、多种工况的立磨,扩大立磨在煤粉磨市场的应用。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