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东方测控与甘肃金徽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署选矿全流程自动化控制信息处理系统项目合同

更新日期: 2014年04月1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2014年4月11日,东方测控为甘肃金徽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的“东方选矿全流程自动控制信息处理系统——徽县郭家沟铅锌矿采选综合自动化系统”项目合同签字仪式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甘肃金徽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耿增辉、总经理王鸿祥,丹东东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包良清及公司相关领导出席该项目合同签字仪式。
 
    仪式于下午15时正式开始,耿增辉董事长和包良清董事长代表双方企业共同签字。
 
    签字仪式上,董事长耿增辉表示:“本次合作项目的确定,是公司通过多方考察对比后,选择了国内矿山自动化领军企业——东方测控。我们相信东方测控定会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实施经验、优秀的专家团队,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包董事长对耿董、王总能够拨冗来到东方测控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通过与金徽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我们深切感受到贵公司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合作共赢、回报社会的企业理念。东方测控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会派出最优秀的专家团队配合现场的项目施工及人员培训工作。我们将不负金徽矿业公司领导的期望,全力为贵公司打造全国顶尖的数字化、信息化矿山。也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金徽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
 
    金徽矿业始终坚持以生态矿山、旅游矿山、数字化矿山的建设为标准,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现代化、智能化矿山生产设备及同行业先进、专业技术团队的花园式、旅游式矿山企业。本次签约实施的自动化选矿全流程自动控制信息处理系统项目定将帮助金徽矿业迈向数字矿山建设的新阶段。项目计划于2014年第四季度正式实施。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