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亚东水泥:建成江西省最大的水泥生产基地

更新日期: 2014年08月14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亚东水泥6号线今年1月份点火后风生水起,6号线的投产不仅奠定了亚东水泥江西市场的地位,还提振了该集团今年上半年的业绩,实现了产销两旺再创佳绩。日前消息,今年上半年,江西亚东水泥熟料产量536万吨,水泥产量428万吨,产值约13.53亿元,上缴税收1.32亿元。

    江西亚东水泥在长江之滨配套建设有8个码头泊位,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随着未来我国长江经济带的推进,届时,这8个码头将起到成为长江沿线水泥出口的重要作用。

    落户于瑞昌码头工业园的江西亚东水泥公司,是目前江西最大的台资企业,项目总投资80亿元。其中前四期投资54亿元,年产能800万吨;五六期项目总投资26亿元,建设两条日产各6000吨熟料的五六期水泥生产线及余热发电项目。这两条生产线采用了最先进的设计和生产技术,相较于先前的系统更加节能,并采购知名品牌设备作为主要的附属设备,同时融入多项创新理念,包括皮带双向运输(同时运输出厂熟料和进厂煤炭),矿山皮带下坡发电及以分磨砂岩粉与石灰石粉配制水泥生料的技术。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