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乌兰浩特红城水泥100万吨水泥生产线竣工投产

更新日期: 2014年09月11日 来源: 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

    9月10日上午,乌兰浩特红城水泥有限责任公司100万吨水泥生产线竣工投产剪彩仪式在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

    盟市领导马焕龙、何雨春、王文玺、王炎、朱成帮、周文峰、魏明出席剪彩仪式。

    据了解,乌兰浩特红城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乌兰浩特市的老牌企业,对乌兰浩特市的发展做出了诸多的贡献。今天投产的搬迁新建100万吨水泥生产线项目,占地13.3万平方米,是目前盟内及毗邻地区单线生产能力最大的生产线,也是国内同类型水泥生产线中最先进的,可日产水泥6000吨,并在能源消耗、环境保护、劳动安全、清洁生产、计量和消防等方面全部达到国家标准。项目正式达产达效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利税2500万元,将为乌兰浩特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贡献力量。

厂区一角

生产设备监控室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红城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客户代表、红城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参加了剪彩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