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华海螺水泥脱硝技改项目获环保专项奖补资金150万元

更新日期: 2014年10月14日 作者: 李源 来源: 江华新闻网 【字体:
    近日,湖南省财政厅下达2014年第二批省级环保专项资金通知,江华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新型干法4500t/d水泥生产SNCR脱硝技改项目获得专项资金补助150万元。 
 
    江华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环保设施的建设与投入,在生产线建设当年就启动了脱硝技改工程,总投资300万元,并于2013年7月完成安装调试,通过了省、市环保部门现场检查验收,成为我省第一家生产线投入运行当年就建成了脱硝设施的水泥生产企业,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验收、当年投入运行。该项目得到了省环保厅的充分认可与肯定,并奖励企业150万元的环保专项资金。目前,该生产线的SNCR处理系统运行良好,经过处理后的烟气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可稳定在300mg/Nm3左右,脱氮效率大于60%,能有效降低氮氧化物排放总量,达到清洁生产、环境友好、效益最佳的总要求。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