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吉林鲁中同利窑炉技术有限公司“耐火材料、窑炉工程施工总包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召开

更新日期: 2014年10月2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吉林鲁中同利窑炉技术有限公司是由滕州同利炉窑工程有限公司、淄博市鲁中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吉林省淮远设备安装工程公司三家公司,采取优势互补和强强联合的办法,在吉林省建成全国最大的耐火材料总承包、窑炉工程施工总包服务公司。新成立的吉林鲁中同利窑炉技术有限公司未来将以东北三省一区为主营市场,辐射全国市场,引领全国耐火材料总承包制造服务行业走向世界。

    数字水泥网讯:10月25日上午,吉林鲁中同利窑炉技术有限公司“耐火材料、窑炉工程施工总包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市召开。参加本次发布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国家工信部副巡视员吕桂新,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中国建材联合会综合部主任周清浩,吉林鲁中同利窑炉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利、总经理杨东光、中国建材报总编孟宪江等。

新闻发布会现场

 

孔祥忠(中)与吉林鲁中同利公司董事长王振利(右)、总经理杨东光(左)共同启动公司成立仪式

    会中,国家工信部副巡视员吕桂新表示:加强生产性服务业是今后的发展方向,是适应水泥行业发展的产物,希望吉林鲁中同利窑炉技术有限公司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尽快成为领军企业,实现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孔祥忠表示:吉林鲁中同利窑炉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这是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是一种窑炉服务方式。是企业应对市场变化,在行业和国家经济转型时期,变产品市场为服务市场,是一种双赢的模式,是一种低碳服务的方式。有利于耐火材料的整合,淘汰落后。希望吉林鲁中同利公司为水泥企业做好延伸服务,并在企业发展过程注重企业文化,整合与创新。希望我们的水泥企业更多的尝试和支持此方式,为提升水泥企业经济效益做贡献。愿吉林鲁中同利公司成为中国水泥协会会员,共同为水泥行业的节能减排服务。最后,愿“鲁中”追求一个“和”字,“同利”追求一个“赢”字,鲁中同利“和赢”创天下。

    吉林鲁中同利窑炉有限公司是由:滕州同利炉窑工程有限公司、淄博市鲁中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吉林省淮远设备安装工程公司三家公司,采取优势互补和强强联合的办法,在吉林省建成全国最大的耐火材料总承包、窑炉工程施工总包服务公司。新成立的吉林鲁中同利窑炉技术有限公司未来将以东北三省一区为主营市场,辐射全国市场,引领全国耐火材料总承包制造服务行业走向世界。

    吉林鲁中同利窑炉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光认为:我们是水泥厂耐火材料维修、安装、生产、制造的3个不同的公司,过去一直是分散经营,传统的耐火材制造、施工企业向制造服务业转型升级是大势所趋,吉林鲁中同利公司正是在此大势下应运而生的,从原料到产品,再到施工,实行一条龙服务,能给客户提供更优质全面的配套服务,形成完整的服务链。新的公司工厂计划2015年10月投产,占地3万平米。吉林鲁中同利窑炉有限公司依托三家股东单位,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成为集“耐火材料科研、原料加工、热工窑炉耐材设计、生产、销售、专业化施工、专业机具装备齐全、符合企业定位要求的管理模式、工艺和生产管理”等为一体的制造服务业企业。同时鲁中同利公司能够开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型耐火材料、耐磨材料,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公司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开发有针对性的产品,为客户排忧解难;鲁中同利公司服务客户众多、“见多识广”,可以博采众家之长,帮助客户解决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吉林鲁中同利窑炉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窑炉技术设计、咨询、服务以及耐火材料总承包服务;炉窑工程施工(安装、维修)和专业总承包服务;耐火材料、耐磨陶瓷、耐磨胶泥销售及施工;防腐表面材料、橡胶制品、有色金属材料销售。公司牢记使命,践行宗旨,围绕愿景目标搭建公司、组建团队。公司突出耐材总包业务,专门组建总包工程部、筑炉工程部,并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从各股东单位抽调业务骨干充实到各相关岗位,充分满足客户需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