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亚泰集团调高增发价格 拟募集资金上升至近30亿

更新日期: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 亚泰集团 【字体:
  亚泰集团10月27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修订稿,公司拟将非公开发行股份价格由此前的3.47元/股上调至4.15元/股,发行数量及发行对象保持不变,定增募集资金规模上限则由此前的24.47亿元上调为29.27亿元。同时公司股票将于10月28日复牌。
 
  按照每股4.15元的增发价格,北方水泥、吉林敖东、华安基金、长春城发、冀东水泥、金塔投资将合计认购7.05亿股,公司募集资金29.3亿元。
 
  定增用途上,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2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其中23亿元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剩余部分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称,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公司资产负债率(合并)将由75.33%降至69.73%,较此次发行前降低5.60个百分点。同时,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按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6%)计算,将降低财务费用约1.38亿元,降低公司的财务费用,提高盈利能力。
 
  公司表示,在公司转型过程中,由于公司的传统产业属于周期性、资金密集型行业,受宏观经济减速、流动性紧张等因素的影响,近年来公司承担了较高的债务成本,迟滞了公司转型升级的步伐。通过此次股权融资,将有力地推动公司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