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捐赠广西东兰县1500吨水泥

更新日期: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 河池日报 【字体:
摘要:在广西自治区工信委的牵线搭桥下,华润水泥(田阳)有限公司向东兰县捐赠1500吨水泥,用于东兰镇板逢、五联、弄华、乐里、巴拉等5个村的屯级道路硬化、农田水利设施改造、庭院美化等扶贫工程。
    日前,在广西自治区工信委的牵线搭桥下,华润(331.43元/吨,2.65%)水泥(田阳)有限公司向东兰县捐赠1500吨水泥,用于东兰镇板逢、五联、弄华、乐里、巴拉等5个村的屯级道路硬化、农田水利设施改造、庭院美化等扶贫工程。
 
    据悉,华润水泥(田阳)有限公司是香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非常关注支持“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积极响应自治区工信委的号召,积极扶持东兰革命老区,使自治区工信委定点扶贫的东兰镇板逢、弄华、五联、乐里、巴拉5个村的经济、文化、基础设施等得到了明显改善。
 
    2012年以来,广西自治区工信委先后联系有关部门投入资金992万元,扶持当地群众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发展特色农业,改善道路设施和教育条件等,并投入开展清洁乡村和结对共建等活动。其中,扶持板逢、五联、弄华3个村群众种植960亩猫豆,既增加群众的经济收入,又解决了当地药业企业生产原料短缺问题。
 
    自治区工信委领导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和扶持力,动员更多有实力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推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