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环保部东北督查中心调研亚泰集团

更新日期: 2014年12月17日 来源: 亚泰集团 【字体:
摘要:2014年12月8日,环保部东北督查中心盛世海、李艳、省环保厅污防处李文辉副处长、环保局环境监测支队李兵副支队等一行6人到亚泰集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4年12月8日下午,环保部东北督查中心盛世海、李艳、省环保厅污防处李文辉副处长、环保局环境监测支队李兵副支队等一行6人到亚泰集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工办主任白赫、建材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陈波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总工办主任白赫、建材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陈波向来访领导介绍了亚泰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环保管理重点工作、环保投入、水泥窑错峰生产、水泥窑余热发电、水泥窑脱硝、水泥窑胴体余热利用、漆渣危废利用、固废利用,水泥企业收尘改造以及建材企业在兼并重组中遗留的环保问题。同时指出,由于集团对国家、当地政府环保要求的积极贯彻和大力投入,所属企业污染物能够排放达标,但环保设施运行增加了企业成本,希望环保部门能够在环保专项资金、运行补贴上给予补助,并建议环保部门能够执法公平、公正,企业能够在同一个平台上经营、发展。
 
    会议期间,东北督察中心领导对集团水泥窑余热发电、水泥窑脱硝、漆渣危废利用、水泥窑筒体余热利用等环保工作充分认可。并对水泥行业环保现状、秸秆的综合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污泥、城市垃圾等环保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换意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