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合浦项目一期工程进入施工阶段

更新日期: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 北海电视网 【字体:
摘要:华润水泥在公馆镇盐田村建设的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以及配套建设的9MW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目前已进入施工阶段,(预计)2016年十月份进行点火投产。

    日前,记者到华润水泥合浦有限公司采访了解到,该公司在公馆镇盐田村建设的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以及配套建设的9MW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目前已进入施工阶段。
  
    据介绍,该项目采用国际先进、成熟的新型干法窑外分解生产工艺;选用设备先进、成熟、可靠,部分关键设备、部件从国外引进;采用中央控制室计算机控制系统,实现生产流程自动化;采用世界先进的节能和环保技术,节能技术投资额达1亿元,环保投资额达5000万元,确保各项排放量优于国家排放标准。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总投资估算为10亿元。目前,项目一期工程的“三通一平”、合同签订、相关证照办理、项目设计、设备招标等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已进入施工阶段,该阶段主要包括场平工程,生活区建设,主体工程建设、设备的安装调试等内容,目前,(厂区)场平工程已完成80%,预计春节前完成该工程。
 
    华润水泥(合浦公司)项目负责人——冯泽奇:现在项目进入到实施阶段的场平环节,这个场平环节工程量现在已经完成80%,(预计)2月10号前完成场平工程,三月份就开始进入主体基础工程,六月份进入主体土建建设,(2015)年底,我们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建设,部分设备开始进入安装调试阶段,(预计)2016年十月份进行点火投产。

    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后,年产水泥熟料约148.5万吨,发电6048万Kwh,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年利润约6000多万元,提供税收约5000多万元,货物运输达300多万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