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辽宁大鹰水泥项目加紧建设 确保早日竣工

更新日期: 2015年05月07日 作者: 王立忠 来源: 铁岭日报 【字体:

    昌图县辽宁大鹰水泥项目早在4月初便抢抓有利时机,赶工期,抢进度,确保早日竣工。
 
    日前,记者来到辽宁大鹰水泥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大型施工设备高效运转,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干法熟料主体施工及设备安装,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2014年4月,大鹰水泥集团兼并昌图原天兴水泥厂和天幸水泥厂,进行资产重组,正式落户昌图。项目投资概算为8亿元人民币,于2014年5月1日开工建设。企业目前正在建设中的是一条新型干法熟料带余热发电水泥生产线,年产熟料139.5万吨,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9亿元,年可实现税收8000万元,安排就业450人,年用电量2.3亿度。同时可带动昌图矿产、交通运输、餐饮服务、通讯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自复工以来,他们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施工,确保按照计划如期完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昌图县给予了大力支持,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派驻专门人员为企业服务,及时掌握工程进度和发展需求,在一线帮助解决难题,各部门联动配合,为企业加快建设创造了条件,预计整个项目将在今年6月末全面竣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