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广西扶绥海螺水泥专用码头实现第一次试运

更新日期: 2015年08月04日 来源: 人民网 【字体:
摘要:8月1日,扶绥新宁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专用码头进行第一次试运,实现在左江流域的率先通航。

    8月1日,扶绥新宁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专用码头进行第一次试运,实现在左江流域的率先通航。
 
    当天,在扶绥海螺专用码头,记者看到装船机正在工作,输送过程无粉尘,无污染。试运行期间,一台装船机将左江流域装载量最大、载重达1000吨的运输船装满水泥熟料需3小时。正式运行后,每台装船机每小时可往运输船上装载水泥熟料500吨,2台装船机满负荷工作每天可装载水泥熟料2万吨。
 
    据海螺公司负责人介绍,水泥熟料通过水路运输比公路运输每吨可减少25元的运输成本。以2014年海螺向全国各地输送水泥熟料60万吨来保守计算,海螺专用码头正式投入使用后,该公司每年至少可节省1500万元的运输成本。同时,水路运输还可将该公司生产的水泥熟料的销售半径扩大到海南、广东沿西江一带地区,将有力推进该公司2015年年产值30亿元目标的实现。这也标志着,左江流域通航载重1000吨以上的船只在该码头率先实现。
 
海螺公司全景
热烈庆祝扶绥新宁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专用码头实现左江流域率先通航
图为海螺专用码头进行第一次试运
图为装船机在向载重千吨的船输送水泥熟料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