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兴安海螺喜获“广西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更新日期: 2015年09月24日 作者: 陈念英 来源: 兴安海螺 【字体:
摘要:近期,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质量兴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传来好消息,兴安海螺公司产品被授予“广西名牌产品”荣誉称号,公司的产品质量又一次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同。

    近期,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质量兴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传来好消息,兴安海螺公司产品被授予“广西名牌产品”荣誉称号,公司的产品质量又一次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同。
 
县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9月中旬将奖牌送达公司
 
    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完善,各种管理制度健全,化验室检验设备配置先进、齐全,各种检验设备均按《水泥企业质量管理规程》的要求定期送检,完好率100%。质量管理人员经验丰富,检验人员配备充足,持证上岗率100%。员工队伍稳定、检验技术过硬,在全国多次大对比中获得可喜的成绩:连续三届获全国化学分析大对比“全优单位”的称号,并多次获得全国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大对比“全优”奖。今年4月份,兴安海螺质量处荣获全国建材行业优秀化验室称号。
 
    秉承海螺集团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公司始终坚持抓源头、重过程、保结果的管理方法,熟料质量求高,水泥质量求稳。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出厂产品质量始终保持出厂产品、包装袋重、富裕强、合同指标四个100%合格,产品深得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