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广西合浦县领导李安洪察看华润水泥合浦项目工程进展

预计今年10月建成投产

更新日期: 2016年08月15日 作者: 林启波 来源: 合浦新闻网 【字体:
摘要:华润水泥合浦项目是北海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目前投入建设资金约9亿元,进入主要设备安装施工阶段,预计今年10月建成投产。

    8月11日,合浦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安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公馆镇,现场察看华润水泥合浦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并针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与项目企业、公馆镇、曲樟乡和各相关部门共同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
 
李安洪检查了解华润水泥合浦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当天上午,李安洪先后来到华润水泥合浦项目建设工地、相涵、道路、水泥厂区、石灰石矿区、供电线路基塔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在华润水泥合浦项目指挥部召开现场推进会,协调解决影响项目推进工作中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召开项目推进会
 
    在现场推进会上,李安洪听取了华润水泥合浦项目负责人的简要汇报,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工程进度、资金补偿等方面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项目存在的各个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据了解,华润水泥合浦项目是北海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目前投入建设资金约9亿元,进入主要设备安装施工阶段,预计今年10月建成投产。目前,项目除了道路施工受阻,供电线路架设、石灰石矿区和砂岩矿区租地等方面进展缓慢,其它工程施工进展顺利。

    李安洪对项目推进情况和各相关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安洪强调,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的同时,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全力以赴,围绕重点,攻坚克难,主动服务,明确责任,加大力度,安排相关工作人员驻厂,加快审计和监督,把握时间节点,集中精力,协调办理相关手续,落实各项工作,全力加快施工,确保进厂道路畅通,施工进展顺利。公馆镇、曲樟乡要加强与项目的对接,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和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企业要科学安排建设工期,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集中精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推动合浦县经济社会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