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桑植)有限公司捐赠1000吨水泥助力精准扶贫

更新日期: 2016年09月28日 来源: 张家界在线 【字体:
摘要:在捐赠仪式现场,华新水泥(桑植)有限公司为罗家边居委会捐赠1000吨价值29.5万元的水泥,用于硬化通组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民出行,解决了出行“老大难”问题。群众们看着一辆辆满载水泥而来的卡车,心中充满了激动,纷纷对公司捐赠水泥一事表示十分的感谢,并表示将加快发展步伐,争取早日实现脱贫。
 
 
    9月27日上午午,由桑植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瑞塔铺镇政府、华新水泥(桑植)有限公司发起的“精准化扶贫、万企帮万村”捐赠仪式在瑞塔铺镇罗家边居委会活动中心热烈举行,桑植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阙玉英参加捐赠仪式并讲话。 
 
    罗家边居委会共10个组1310人,属于贫困村,在引进华新水泥(桑植)有限公司建厂时,大力支持企业建设,提供土地等。“发展一地,造福一方。”如今,华新水泥(桑植)有限公司落地建成并投产营业,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致力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了“扶贫帮困”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助推了当地经济发展,赢得了社会好评。 
 
    在捐赠仪式现场,华新水泥(桑植)有限公司为罗家边居委会捐赠1000吨价值29.5万元的水泥,用于硬化通组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民出行,解决了出行“老大难”问题。群众们看着一辆辆满载水泥而来的卡车,心中充满了激动,纷纷对公司捐赠水泥一事表示十分的感谢,并表示将加快发展步伐,争取早日实现脱贫。 
 
    捐赠仪式上,阙玉英希望更多的企业以华新水泥(桑植)有限公司等典型企业的善行义举为榜样,积极迅速、力所能及、形式多样地投入到精准扶贫中来,参与到“万企帮万村”活动中去,为贫困村多办实事好事,切实担负起这一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努力在推进农村贫困人口精准脱贫上有所作为,形成全社会共同助力贫困村建设的良好氛围。 
 
    瑞塔铺政府及罗家边居委会负责人分别对爱心华新企业的“致富思源、回馈社会”善义之举表示感谢,并诚挚地欢迎华新水泥(桑植)有限公司参与本地建设中来,在加快发展的时候,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