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吉林四平市与中国建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16年09月28日 来源: 四平日报 【字体:
摘要:为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建材集团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四平市建筑建材产业发展,9月26日上午,四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吉林省南湖宾馆隆重举行。

    为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建材集团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四平市建筑建材产业发展,9月26日上午,四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吉林省南湖宾馆隆重举行。签约仪式之前,四平市委书记赵晓君、副市长陈振虎会见了中国建材集团副总裁、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寿,投资发展部常务副总经理解长青等。 
 
    赵晓君在会见时指出,四平地处东北亚区域中心,位于东北振兴哈大发展轴上,是哈长城四平市群向南开放的桥头堡,吉林省中部创新转型核心区主要支点城四平市,国家哈长城四平市群发展战略确定的Ⅱ类大城四平市。四平产业基础雄厚,门类齐全,尤其是建筑建材产业近年来发展迅猛,已经成为了全四平市经济发展的有力支撑。该产业与中国建材集团的产业板块互补性强,合作的空间、领域广阔。我们期待中国建材集团能够持续推进双方合作,发挥集团综合实力,整合四平市建筑建材产业,在光伏玻璃、水泥、新型房屋、石膏板等产业方面合作建设项目,推动我四平市经济快速发展。 
 
    陈振虎在会见时说,四平发展建材产业的基础好,矿产资源丰富,农业基础强大,真诚希望与中国建材集团就各板块开展合作,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 
 
    彭寿指出,四平与中国建材集团在产业方面互补性强,合作前景看好,我们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集团与四平签订框架协议后,会尽快派团队到四平做深入细致的考察和调研,全力开展相关领域产业项目的合作,助推“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建设。 
 
    会见后,陈振虎代表四平四平市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的凯盛科技集团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赵晓君出席签约仪式并证签。 
 
    四平市工信局、双辽四平市、四平四平市经济开发区以及双辽迎新玻璃等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